金夯雞塊.jpg

Hi~Hi~大家好啊
想必疫情期間
大家都培養自煮防疫的好習慣
家裡冰箱的冷凍庫更是處於備好~備滿的狀態
冷凍炸物更是必備的!!!
尤其是冷凍雞塊啊~~~~

 

今天逛全聯看到 大成 推出的「金夯雞塊」
就毫不猶豫就買來嘗鮮看看

 

因為我們家一家三口都超愛吃
 大成  的黃金脆皮雞腿排
對於大成雞肉的產品都很滿意
所以看到大成推出的新產品
我們都迫不及待想吃吃看

金夯雞塊-5.jpg

今天買的這款「金夯雞塊」
可是業界兩大領導品牌【大成x瓜瓜園】
聯名研發的新產品喔~~~

這款黃金地瓜口味的雞塊
顧名思義就是「雞塊裡有地瓜!」
是真的~~別懷疑~~~~~
還是「使用Q甜的台農57號地瓜」製作的香酥雞塊

金夯雞塊-4.jpg

包裝背後有說明2種烹調方式
油炸:雞塊不需解凍,以170~180度的油鍋,油炸3~4分鐘,炸至金黃色澤即可
氣炸鍋:雞塊不需解凍,氣炸鍋180度預熱10分鐘,正反面各烤5分鐘,即可食用

金夯雞塊-6.jpg

幫大家算了一下~一包「金夯雞塊」大約有27塊雞塊

金夯雞塊-7.jpg

看看這愛心形狀的雞塊~是不是十分可愛又討喜呢

「金夯雞塊」總共有4款造型
有愛心、黑桃、方塊、梅花
沒錯~就是撲克牌花色一樣經典又可愛~

金夯雞塊-9.jpg

懶人煮婦我~當然是用快速又方便的氣炸鍋來加熱
雞塊不用退冰也不用噴油
直接放入烤網~就可以開始烤嚕~

金夯雞塊-8.jpg

我家是使用422的氣炸烤箱
因為422是旋風烤箱,加熱速度很快
所以我是溫度設定180度先預熱2分鐘
然後放入雞塊,正面烤5分鐘,翻面再烤5分鐘

金夯雞塊-10.jpg

烤10分鐘後,就可以出爐啦~~~~~~
看看這金黃色的外皮
奪~~~麼~~~~誘人啊~

金夯雞塊-2.jpg

擺盤好~就可上桌試吃啦~~~~~

金夯雞塊-3.jpg

一口咬下後~
外皮酥脆,內層則是綿密的口感
真的超級好吃啊~~~

而且大成「金夯雞塊」是使用 雞腿肉 的部位
吃起來不是乾柴的雞肉質地
滿嘴雞肉香味和地瓜的甜味
沒想到雞肉跟地瓜會這麼搭
完全顛覆我對雞塊的想像喔!

金夯雞塊-11.jpg

香到連我家昏貴,一直對我狂吠表示抗議
說他也想吃吃看

金夯雞塊-99.jpg

而且連我家不吃地瓜的挑食小孩
也吃的超級開心
一塊接著一塊吃個不停
看看這吃到欲罷不能的照片
就知道
「金夯雞塊」有多好吃

金夯雞塊-1.jpg

這款全聯販售的「金夯雞塊」
口口都吃得到黃金地瓜
喜愛嘗鮮的妳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