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穿過 PULO 穿立淨 的石墨烯美型激塑褲
就很想再嘗試PULO的除臭襪


所以這次要來PULO的除臭襪心得分享

 

PULO-43.jpg\

這次共體驗了5雙 PULO 穿立淨除臭襪

PULO-42.jpg

男款一雙() 女款兩雙(中、右)

PULO-41.jpg

還貼心附上 除臭襪保養卡~

PULO 穿立淨除臭襪
是使用日本進口的除臭紗還帶有奈米除臭技術,
除臭效果永久有效喔~

先介紹~我幫我老公挑選的除臭襪吧~

PULO-55.jpg

這款是 穿立淨除臭穩固加壓防磨氣墊襪

整雙襪子都是厚底的,踩起來軟綿綿很有彈性

PULO-56.jpg

像我老公工作需要久站
最喜歡穿厚款的氣墊襪了~
PULO
這款整雙厚底氣墊襪不只吸溼排汗超好
還可讓雙足平均分散壓力,幫助緩衝

足弓部份使用斜線左右對稱加壓包覆設計
可以讓我老公的足弓部份被襪子緊緊包覆

符合人體工學區段加壓
久站的工作可以有效舒緩腿部的疲憊,

而且使用萊卡成份讓襪子彈性加大,不會讓襪子在腳底滑脫,

提升整個穿著上的穩定感喔!!!

我老公穿過的心得:「平常襪子穿久,束口那邊會有痕跡,
而且脫下來會發紅發癢,但這雙不會。
而且脫下襪子時並不會有平時穿別牌襪子那種悶久的臭腳氣,
就算是夏天穿著一整天也覺得不悶、很透氣。」

很少聽到我老公稱讚襪子,可見這次真的挑對了!

 

再來 就是我自己的的除臭襪了~

PULO-51.jpg

我個人怕熱~所以在夏天都偏愛薄款的隱形襪
所以這次挑了穿立淨除臭瞬涼混色隱形襪

 

PULO-52.jpg

這是一款 涼感紗結合除臭纖維 的除臭襪

PULO穿立淨官網標注此雙是一年四季最熱銷的產品
所以想體驗看看這襪子是否真的如PULO所說~
果然穿上感覺襪身輕薄,服貼又舒適。

PULO-99.jpg

襪子上吊牌還貼心說明清涼節能纖維
原來穿立淨除臭瞬涼混色隱形襪有添增台灣清涼玉石粉體
非常適合台灣這種潮溼悶熱的季節穿著。
非常怕熱的我體驗過不少涼感衣物
所以最能試出是否真得會涼~

PULO在襪子腳背部分還有透氣網口設計
可以讓雙腳深呼吸~~~~~

襪口採用Lycra®彈性纖維
耐穿不易鬆弛~不勒腳~
 而且隱形襪最怕走路走一半會滑落到腳底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雙在足弓部份有比較緊的感覺,腳跟處的地方是用直角設計,
蠻符合人體工學的,穿上任何鞋子都不會磨腳~
這些在我帶小孩出門遊樂期間真得沒有滑落過,包覆性超級好。

而且真的不熱!涼感體驗大師的我,給過!

PULO-53.jpg

再來就是~冷冷的冬天必備的~
暖纖淨圖紋發熱保暖襪

PULO-54.jpg

PULO獨家研發的暖纖淨纖維是採用日本EKS吸濕發熱性材
可迅速對外界濕度及溫度變化產生循環反應
穿起來透氣又保暖!!

還添加美麗諾羊毛保暖纖維
美麗諾羊毛可抑制細菌滋生還有天然的抗臭效果
在我的理解上,腳上若有流腳汗的話
這種纖維會快速把水氣吸收轉換成熱氣
不會因為讓水氣碰到冷空氣而讓雙腳冰冷喔~

 

PULO暖纖淨完全打破我的想法,原來薄薄的一雙只要材質對,
其實也可以很溫暖(大心)
冬天來到的時候非常需要再去添購更多暖纖淨的保暖襪。

 

最後~就是兒童除臭襪的介紹啦~

PULO-40.jpg

這款童襪是 穿立淨除臭活潑條紋童襪

PULO-80.jpg

幫我家小公主挑了亮眼的粉色和黃色
童襪就是要跳色活潑的顏色才可愛啊~~~~~~

PULO-82.jpg

因為我家小公主
運動量很大~腳底超會流汗~
每次媽媽幫忙脫下襪子都會感覺到腳跟襪子之間因為襪子不腳汗的的黏膩感。

所以幫她挑了  穿立淨除臭活潑條紋童襪
使用日本專利除臭纖維
每次在幫小公主挑選貼身衣服時最怕染劑或是有什麼會讓她過敏的
這次外出玩了一整天,小公主都沒有覺得腳會癢或是覺得很熱很想脫掉
穿上PULO的童襪真得流汗再多也用不擔心過敏異味問題喔~

PULO-81.jpg

腳背有大片網狀織法氣流導孔設計 加強吸濕排汗功效

這年紀的小朋友電力十足,這麼大片的網織絕對可以讓愛動的小公主雙腳透氣不悶熱
襪口使用超彈性萊卡 無勒腳問題

PULO-85.jpg

看看這小公主的照片~就知道她非常喜歡她的襪子

PULO-90.jpg

最後來看一下這幾雙的厚度~

最上面是「暖纖淨圖紋發熱保暖襪
(一般厚度就可以讓腳暖暖)
中間是我老公喜歡的「穿立淨除臭穩固加壓防磨氣墊襪
(真材實料有厚度,跟上、下兩雙對比起來知道了)
最下面就是我的最愛:「 穿立淨除臭瞬涼混色隱形襪
(非常的薄、清涼舒適又不易滑落)

PULO 穿立淨 MIT的優質品牌
也是社頭襪子故鄉生產的,
從原料研發到產品設計、除臭襪的製作及銷售全都一手包辦

 

不管是石墨烯美型激塑褲 還是 除臭襪
產品包裝用心!品質更是優良!
矛盾媽媽我~真心推薦給妳

  PULO 穿立淨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