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jpg

這幾天爸爸一直瘋狂加班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的那種

太陽還沒升起前出門上班

下班時已天黑

每天都見不到太陽

 

不只爸爸累翻

媽媽我也快陣亡

上班一整天已累翻下班還要顧屁孩

雙重疲勞轟炸完全沒有休息時間

 

一個禮拜中只有禮拜日不用上班的插頭

吶喊著我好想花錢阿~~~~~

屁孩立馬回說 去玩具店阿~

到底奪~~~~~~~~買玩具XDDD

 

124.jpg

然後~每天面對這快3歲的屁孩

媽媽我都很害怕

現在時期的屁孩

沒耐心、急性子、愛生氣、過動、靜不下

應該是從會走路開始都是這樣…..的吧……

 

  『 屁孩其實很像我,我所提到屁孩的所有問題,在我身上就看得到 』 

 

其實小孩就是一面鏡子

反映出自己的言行舉止,學我說話的口氣、生氣的方式、東管西管的雞婆個性、吃東西又挑嘴………

 

……完全是媽媽我的小小翻版

 

不希望孩子反映出我壞的一面,就應該更努力改變自己的行為

所以我只能先改變自己才能要求屁孩

 

願我和屁孩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們一起改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