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舒敏精華

3年前~自從知道自己懷孕之後,媽媽我一直都很慎選保養品
怕不小心使用到了化學添加物的保養品,而影響到胎兒
對於成分是否天然安全、標示是否清楚?
這些媽媽我都非常在意~

不只吃東西要吃天然有機無加工
連肌膚用的也要安全、天然、無負擔
而這個好習慣也持續3年多
我也只用成分天然低刺激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保養品

而草本舒敏精華就是我愛用的保養品名單之一

華顏新肌|草本舒敏精華

產品主要成分
橄欖葉多酚緊緻成分、有機綠茶多酚提亮成分、珊瑚菌活化成分
----------
產品特色
純淨樹葉的高濃度緊緻配方,讓不穩定肌膚保持Q彈、水嫩、提亮的效果。
----------
適用膚質
敏感肌、孕媽咪以及一般膚質皆可使

華顏新肌無防腐劑


▲按壓式設計非常方便,容量:30ml

華顏新肌台灣製造

▲質地偏水感~有著淡淡的鵝黃色

媽媽我的用量都是壓兩下
慢慢按摩臉部
直到肌膚全部吸收進去
推個幾下就吸收了
質地非常清爽無味,保濕度也夠
使用後不黏膩也不會反油,
媽媽我使用的這段期間都沒有冒痘的形況!
上妝也不會浮粉

9.jpg


使用後膚況比之使用前透亮
還被我同事稱讚膚況比之前更好

華顏新肌|草本舒敏精華
✔標榜不含防腐劑、酒精、人工香料
✔孕婦可以安心使用
✔完全MIT台灣製
✔使用高濃度Ecocert認證橄欖葉多酚調理成分、
✔由外向內舒緩肌膚不適
✔中和肌膚中的破壞因子
✔提供深層修護能量,達到真正徹底解決敏弱問題
使用後使肌膚耐受力提升,解決易泛紅、敏感等問題

8.jpg
肌膚的純淨保養學~就交給草本舒敏精華
這麼安全、天然、無負擔的保養品真的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