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jpg

終於換我開箱鼎鼎大名的『butybox 美妝盒』啦~~~~~~

 

愛美和喜歡嘗鮮的女生們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開箱文
若妳還不認識『Butybox』
那我就來簡約介紹一下
『Butybox』每個月都會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產品
有美妝品、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只要425元
就可體驗滿滿正貨和大容量的美妝商品喔~

因為每期的『Butybox』都很澎派
所以常常一開賣一下就搶購一空嚕~

今天媽媽我要來開箱2月份的『Butybox』

Butybox-1.jpg

2月份『Butybox』的包裝盒設計是以情人節為主題
粉嫩的配色加上可愛的插圖
讓收到美妝盒的媽媽我
心花朵朵~心情超好~

而且外盒還有綁上緞帶蝴蝶結
讓人有拆禮物的驚喜感
好期待~好興奮~

Butybox-2.jpg

『 Butybox』包裝真的非常精緻~
根本就是精品等級的包裝設計!

Butybox-3.jpg

而且『 Butybox』每個月的包裝盒外觀都不一樣喔~
內容物當然也不一樣
每個月都可以收到不同驚喜喔~

Butybox-4.jpg

這次的『2月份 Butybox』共有4樣產品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3件組 
蒂芬妮亞 積雪草+B5超效能修護安瓶精華 
雪芙蘭 水潤滋養霜 
CANMAKE 只為妳唇在變色唇蜜

Butybox-5.jpg

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3件組 

Butybox-7.jpg

Whoo 后 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牌之一
沒想到!竟然可以在『 Butybox』看到 Whoo 后 的產品
天啊!而且還3樣!

Butybox-7.jpg

這次的產品是「 Whoo 后」拱辰享水系列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露(左)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乳(中)  拱辰享賦活保濕精華乳霜(右)

Butybox-8.jpg

這系列的保養品主打 提升肌膚的含水量
穩定問題肌膚,讓暗沉膚色變得均勻
而且質地清爽不黏膩~吸收很快~

35.jpg

這3款保養品因為是同一系列產品
都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個味道
聞起來讓人心情愉悅又放鬆

使用順序: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露→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乳→拱辰享賦活保濕精華乳霜

Butybox-32.jpg

我的用法是將產品倒在指腹上
再按到精華液吸收完畢為止就可以了~ 

這幾天使用下來
水凝乳的保濕度和滋潤度讓我非常驚豔!
而且擦起來清爽不黏膩~

在這冷冷的冬天使用也很可以
晚上擦隔天醒來臉頰不會乾乾的喔

保濕效果讓我很滿意

 

 

Butybox-14.jpg

接著介紹第2樣產品~
蒂芬妮亞 積雪草+B5超效能修護安瓶精華 

Butybox-21.jpg

不得不再次讚嘆『 Butybox』真的很大手筆
蒂芬妮亞 積雪草+B5超效能修護安瓶精華  超大一瓶
在小屈買這一瓶30ML市價就600了~
根本超過『 Butybox』的售價

36.jpg

這是一款早晚都可以使用的安瓶菁華液
主打 
修護肌膚恢復皮膚彈性撫平細紋 的功效
質地透明無色偏水狀
味道的部分應該可以說無味
要很用力~用力聞~才聞的到草本的香味XDD

Butybox-20 (2).jpg

全臉只要1/2滴管的量即可
我的用法是直接滴在臉上
再用指腹按到精華液吸收完畢為止就可以嚕~

 

 

Butybox-9.jpg

第3樣產品就是「 國民品牌」雪芙蘭 水潤滋養霜 

Butybox-10.jpg

這款滋養霜是針對台灣人的肌膚
所研發完美黃金比例配方喔~

添加「蘆薈露 + 綿羊油」
能高效保濕 + 深度滋養修護肌膚
可全身使用,質地水潤沒有黏稠感
好推開~吸收也很快速喔~

我的身體肌膚一到冬天就特別乾
只要是滋潤度不夠的乳液
一天就要塗抹好幾次......
而雪芙蘭 水潤滋養霜
只要洗完澡厚塗於身體肌膚上
就可以光澤潤滑一整天喔~~~

 

Butybox-12.jpg

重頭戲當然就是美妝品啦~
CANMAKE 只為妳唇在變色唇蜜

Butybox-13.jpg

變色唇蜜真的非常神奇~顏色會因塗上時間越久而越明亮喔~

Butybox-31.jpg

這款唇蜜是沒有任何香味
塗在嘴唇也不會有惱人的黏膩感
約莫1分鐘後,嘴唇就變得好粉嫩啊~
對於追求自然妝容的媽媽我
真的很喜歡這自然的好氣色~

CANMAKE 只為妳唇在變色唇蜜
含有 
92%以上的美容滋潤成分
不管是用來打底還是單獨塗都可以
還有 
SPF15 PA+防曬功效
是一支結合保養與防曬功效的超棒唇蜜呢

 

Butybox-60.jpg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Butybox』美妝盒
讓我可以體驗到這麼棒的美妝保養商品

 

小小一盒!大大驚喜!的『Butybox』
不只物超所值!根本CP值爆高!
每款產品都是嚴選過的好物
一盒只要$425元~含送到妳家!

喜歡嘗鮮的妳千萬不要錯過『butybox美妝盒』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