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嬌嬌飲.jpg

妳在找「膠原蛋白飲」嗎?
現在市面上販售的膠原蛋白飲品牌非常多
是否正因為不知如何選擇而傷腦筋呢?

25歲過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
比我想像中還要快速
當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流失太多
肌膚就會開始失去彈性…有皺紋產生…臉部鬆垮…等狀況
所以保養肌膚真的不能等阿~~~

這次矛盾媽媽我要膠原蛋白飲推薦!!!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 膠原蛋白飲
還有可愛的暱稱:TK嬌嬌飲

 

想要擁有澎潤Q彈肌的朋友們,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K嬌嬌飲-2.jpg

來看看~讓媽媽我少女心大爆發的粉嫩禮盒包裝~

K嬌嬌飲-3.jpg

打開更是驚喜連連~
精緻又有設計感的內包裝深得我心
這麼棒的膠原蛋白飲禮盒,送禮自用很可以

K嬌嬌飲-4.jpg

1盒內有10包,攜帶方便的獨立包裝設計很加分
一次飲用一包即可滿足一日補充量嚕~

K嬌嬌飲-7.jpg

一包20ML熱量才28kcal,讓妳養顏不養胖

3.jpg

聞起來是甜甜水蜜桃風味~

K嬌嬌飲-5.jpg

再來看看TK嬌嬌飲的色澤吧~

K嬌嬌飲-6.jpg

是清澈漂亮的金黃琥珀色澤~可直接飲用~

K嬌嬌飲-8.jpg

但我更喜歡搭配氣泡水,做成水蜜桃膠原氣泡飲

K嬌嬌飲-9.jpg

TK嬌嬌飲是一款不致痘的膠原蛋白飲
還超好喝沒腥味!!
口感滑順~跟喝果汁一樣~

完全打破~膠原蛋白飲「腥味重難以下嚥」的刻板印象

4.jpg

『   TK嬌嬌飲和一般市售膠原蛋白飲有什麼不同?  』

TK嬌嬌飲添加德國Verisol®專利膠原蛋白
是唯一取得德國養顏美容 膠原蛋白專利認證
增量2倍添加NAG(玻尿酸前驅物)
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還有日本蠶絲蛋白,讓美麗再加分
最重要的是~還添加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PS:膠原蛋白一定要和維他命C作用才有效果!!

 

天天喝TK嬌嬌飲~輕鬆擁有澎潤Q彈肌!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https://tklab.tw/1xO8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