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蕾特舒卡貓湯罐.jpg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常為家中貓主子不愛喝水覺得困擾呢?

因為家中貓主子不愛喝水~
常常擔心牠水分攝取不足.......
長期缺水可是會讓貓咪的泌尿道系統和腎臟造成傷害的
也會讓腎指數偏高
容易引起腎結石、慢性腎衰竭

因為家裡的貓主子
主食都是以乾乾為主
還會搭配「副食罐」交替餵食
順便~騙貓喝水XD

所以~這次矛盾媽媽我要來
分享
騙貓喝水神罐!!
就是『Petzoo聯誠寵物』
葛蕾特 舒卡貓湯罐

 

葛蕾特』是德國知名的寵物品牌
最特別的地方是
他們的產品都有添加石榴籽成份
石榴可是有「水果的中紅寶石」之稱
內含單寧、花青素及鞣花酸三種高成份多酚
能抗氧化~抵抗過敏~
可說是寵物的保健聖品喔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20.jpg

葛蕾特 舒卡貓湯罐
共有4種口味( 雞肉 / 鮭魚 / 鮪魚 / 雞肉&鮪魚 )
罐罐的包裝可愛又繽紛~看了心情會很好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8.jpg

1.雞肉口味-含有豐富蛋白質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6.jpg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11.jpg

2.鮭魚口味-含豐富的Omega 3,能呵護皮毛健康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7.jpg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99.jpg

3.鮪魚口味-富有Omega 3幫助心血管保健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9.jpg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14.jpg

4.雞肉&鮪魚-低脂好消化的優質蛋白

 

任何種口味~我家挑嘴貓主子通通都喜歡
 

----------------------------------------------------------------------


來告訴大家~
貓咪一天要喝的水量計算公式=體重x60ml水
我家貓主子QQ-體重3公斤
每天要喝180c.c.的水
一罐
葛蕾特 舒卡貓湯罐
就可補足3/1的喝水量
騙貓喝水就是這麼簡單~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5.jpg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99.jpg

一罐 葛蕾特 舒卡貓湯罐
大約都有90%的水份
和貓主子需要的豐富蛋白質
還有特別添加酵母可幫助消化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98.jpg

湯罐裡還有真材實料的肉塊喔~~~~~
重點是!
打開罐罐聞到的
是誘人的高湯味!!

年資15年的資深貓奴我
最怕打開罐罐看的是~
連我看了都沒食慾的不知名肉塊
和 需要閉氣的可怕腥味

葛蕾特 舒卡貓湯罐 完全沒有以上狀況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96.jpg

連這挑嘴的貓主子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10.jpg

我家QQ這15歲的老貓
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啊~~~
不告訴別人年紀
真的看不出來15歲了XDDD
要讓貓咪活得健康又長壽
飲食可是非常重要!
成分單純越單純好(要挑自己看得懂的成分喔)
營養比例符合貓咪健康(高蛋白低碳水)
水分越高越好喔~~~~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99.jpg

葛蕾特舒卡貓湯罐-123.jpg

如果你家貓咪也不愛喝水
真的很推薦買湯罐給貓主子吃看看!

PS.湯罐僅當作獎勵或是點心
不能長期作為主食食用
可搭配鮮食、飼料或主食罐喔~

 

來看看我家挑嘴老貓
吃到欲罷不能的影片吧

媽媽我真心不騙~點心湯罐推薦!

 

我對貓主子吃下肚的食物可是非常挑的~
我只挑我信任的品牌
Petzoo 聯信寵物 就是我信任的品牌之一
Petzoo聯信寵物秉持著『視寵物為己出』經營理念
官網販售的商品都是國內外最優質的寵物品牌

 

若你還沒找到信賴的寵物品牌
可到『 Petzoo 聯信寵物』的官網
逛逛看~選選看~
說不定會遇見你正在找尋的產品喔

FB粉絲團:法米納天然糧 Petzoo 聯信寵物

官網:法米納天然糧 Petzoo 聯信寵物

Google商家: 法米納天然寵物食品公司 聯信寵物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