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鳥麻麻.jpg

只有愛吃辣的人才知道~
吃辣可以讓人感到快樂、放鬆

吃辣可刺激味蕾增加食慾
有研究報導辣椒素會刺激大腦、釋放腦內啡
有助於緩解壓力
對於壓力大的媽媽我而言
吃辣對我來說是最療癒的紓壓方式

所以無辣不歡的媽媽我
又要來分享我近期大愛的辣椒醬
要來推薦給 愛吃辣 或 突然想吃辣 的的妳~~~~

火鳥麻麻-1.jpg

這次媽媽我要來介紹
會讓你想一直吃,下次想到又想吃的辣椒醬!
就是火鳥麻麻的
椒麻碎花醬(左)
XO金絲干貝(中)
辣椒小卷(右)

火鳥麻麻-2.jpg

首先!百搭辣椒醬推薦!
就是 火鳥麻麻的
椒麻碎花醬

火鳥麻麻-8.jpg

成分:乾辣椒、大紅袍花椒、八角、糖、鹽、辣椒粉、大蒜、油、沙茶

火鳥麻麻-11.jpg

椒麻碎花醬 香氣十足~不死鹹!
這次在牛肉麵加入椒麻碎花醬

火鳥麻麻-12.jpg

讓牛肉麵美味度提升再提升!!!

火鳥麻麻-13.jpg

而 椒麻碎花醬 是這3款辣椒醬裡是辣度最高的

火鳥麻麻-10.jpg

加入滷味裡~也非常可以~

火鳥麻麻-9.jpg

加了 椒麻碎花醬 的滷味 夠香夠辣
吃起來辣中帶麻,真的非常過癮
一口接一口~完全好吃到停不下來

-----------------------------------------------------------------------

 

火鳥麻麻-4.jpg

再來要介紹最『有料』的辣椒醬
就是火鳥麻麻的 
辣椒小卷

火鳥麻麻-5.jpg

是的!妳沒看錯!
就是一整隻完整的
『小卷』

火鳥麻麻-6.jpg

成分:大豆油、小卷、辣椒、紅蔥頭、蒜頭、豆瓣醬、沙茶醬、蘿蔔乾、香油、糖、豆鼓、雞粉、蠔油

火鳥麻麻-16.jpg

懶人煮婦看過來~
這道菜必學!!!

在飯上灑上蔥花在放上 辣椒小卷

火鳥麻麻-15.jpg

火鳥麻麻的 辣椒小卷
不會很辣~而且很香很夠味!
好吃到~連我老公這吃辣程度是幼幼班等級
都連扒2碗飯呢~

火鳥麻麻-14.jpg

火鳥麻麻的 辣椒小卷 是真的有料~
而且整罐辣椒醬滿滿都是小卷
拿來配飯、配麵都很適合
當下酒菜也很可以

-----------------------------------------------------------------------

 

 

火鳥麻麻-3.jpg

最後~來要介紹 火鳥麻麻的 XO金絲干貝
拿來拌飯、拌麵、拌青菜、炒飯或炒麵都很適合~

火鳥麻麻-7.jpg

成分:大豆油、干貝、辣椒、紅蔥頭、蝦米、蒜頭、砂糖

火鳥麻麻-18.jpg

這次用 XO金絲干貝 來炒飯! 真的很令人驚艷!
我第一次覺得我炒的炒飯也太好吃了吧~~~~
現在看到這XO金絲干貝炒飯的照片
依舊讓我口水直流~意猶未盡啊!

火鳥麻麻-20.jpg

真心不騙~妳一定要試試看看!!!
XO金絲干貝 是這3款辣椒醬裡是辣度最低的
這道 XO金絲干貝炒飯 真的不會太辣
我家4歲屁孩的可以接受的辣度~

 

火鳥麻麻的辣椒醬
皆為辣味產品,非純粹辣油
百搭又開胃,還能把食物變美味
我都是靠火鳥麻麻的辣椒醬
才能免強吃下公司難吃的員工餐....(哭)

火鳥麻麻的辣椒醬
真的餐桌上的魔術師
不管吃什麼都能點食成金
非常推薦給愛吃辣的妳
真的一吃就愛上

 

 

官網:火鳥麻麻 – 壓力大就吃辣

粉絲專頁:火鳥麻麻 – 壓力大就吃辣

Google商家:火鳥麻麻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