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jpg

Hi~大家今天好嗎?
最近矛盾媽媽我實在太忙~
一直沒有新增文章

這次~為了我的愛牌 LANCOME 蘭蔻
決定好好認真寫一下分享文

正處於3字頭中段班的媽媽我
明顯覺得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膚況年齡跟實際年紀完全成正比發展
不知不覺已經會開始在意眼周的細紋
眼周細紋越多...看起來真的有「歲月感」

所以啊~
不只臉部保養要做好
眼周保養也是很重要啊~

今天要來頂級保養推薦
LANCOME的絕對完美系列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15.jpg

絕對完美系列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左)
絕對完美系列 黃金玫瑰修護眼霜(右)

因為絕對完美系列的價位比較高階
罐身與外包裝紙盒都是奢華高級的金色系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2.jpg

立刻迫不急待打開來~擦擦看~聞聞看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4.jpg

2款質地都是溫潤輕盈的乳霜狀
雖然都是同系列,味道有些許不同
乳霜的玫瑰香味比較強烈~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14.jpg

先來介紹~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13.jpg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獨家萃取技術提煉99.9%黃金玫瑰精萃
可以幫肌膚表層補水,還可修護老化細胞
撐起肌膚彈性,給予肌膚最細緻奢寵的呵護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60.jpg

我會沾取適量的乳霜用手掌搓熱後~
由內往外擦~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61.jpg

再從下巴往上拉提至太陽穴
這2個動作一直重複到乳霜吸收完畢

而乳霜的用量會依季節有所不同
夏天時的用量 大約為0.5-1ml
冬天時的用量則為夏天用量的3-4倍
像蘭蔻這樣頂級的高檔貨
當然要很珍惜並小心翼翼使用
不容許一丁點的浪費XDDDD

而且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真的很厲害~
我是混合肌~T字部位很油...臉頰肌膚偏乾
塗抹後臉頰肌膚很快就有緊緻澎潤感
雖然是乳霜質地卻不油膩
才使用幾天~膚況真的變好了 
看的出來肌膚變得較為有光澤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10.jpg

再來介紹~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11.jpg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首創將被譽為「永生科技」的細胞生長原理
搭配從四季玫瑰中凝煉出【永生修護極萃分子】
經實驗證明可以深層修護肌膚
澎潤眼周肌膚~大大提升肌膚的彈力

S__86278156.jpg

因為眼周肌膚較脆弱
我都是用無名指由內往外輕輕推開喔~
注意!力道千萬不能過重!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1.jpg

玫瑰香氣讓每次保養都是頂級享受
2款產品都很好吸收、輕盈不厚重~
用完不悶不黏膩!而且吸收超快!

蘭蔻的保養品實在太奢華了~
勤儉持家又想對自己好一點的我
通常會一天使用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一天使用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交替使用

未命名-1.jpg

用了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和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讓我輕鬆擁有澎潤奇蹟光~

保養做得好~歲月感自然就 掰掰嚕~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