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貓砂.jpg

貓砂種類那麼多種
有松木砂、礦砂、豆腐砂、紙砂、水晶砂
我家貓主子全都用過了
但我發現牠最愛的還是礦砂
不知道是跟天性有關還是牠單純因為愛玩砂 XDD

但礦砂的最大缺點就是粉塵多
而且吸入太多對貓主子的呼吸道不好

所以我開始上網搜尋『無塵貓砂』
就看到了 
 Sunny貓砂 極致無塵砂

看完官網詳細的介紹
才更認識了 Sunny貓砂的品牌理念

Sunny貓砂 致力於開發對貓咪對人都好的優質貓砂
解決劣質貓砂帶來的環境、健康問題
提供貓咪一個優良的如廁環境
讓貓咪上的安心,鏟屎官用的放心

Sunny貓砂-11.jpg

Sunny極致無塵砂
是完全無塵無香味~可保護貓主子的呼吸道
是為貓咪天性設計的極致好砂

Sunny貓砂-4.jpg

一包5KG裝~剛好就是我一盆貓砂的用量
而且5公斤的包裝比較方便女性鏟屎官
在倒貓砂的時候不用在使盡全身的力氣扛

Sunny貓砂-7.jpg

通常我用他牌礦砂在倒貓砂的時候都會出現「沙塵暴」
Sunny極致無塵砂 完全沒有這狀況
連「塵土飛揚」的景象都沒有喔~

Sunny貓砂-1.jpg

而且 Sunny極致無塵砂 砂質本身就會吸臭以外
還有另外添加活性碳加強除臭
不只提升除臭的效果,還可以讓貓砂的使用壽命更長~

Sunny貓砂-2.jpg

將貓砂倒入貓砂盆後,沒多久貓主子就來~

Sunny貓砂-6.jpg

開始~東挖挖~西挖挖~

Sunny貓砂-5.jpg

又開始把貓砂盆當砂坑玩耍了

Sunny貓砂-8.jpg

貓主子玩砂玩到上演大解放的戲碼
過沒幾秒鐘的時間就凝固成型
將尿塊鏟起,是完整一塊沒有散掉
凝結力真的非常優秀!

Sunny貓砂-13.jpg

不只凝結力超厲害~除臭力的表現 非常值得稱讚!
媽媽我忙到3天沒有清貓砂
竟然一點臭味也沒有~
清貓砂不用停止呼吸!
天啊!完全沒有聞到尿騷味!
真的有夠開心

Sunny貓砂-14.jpg

而且清完貓砂通常貓砂盆邊邊都會有”黏底”的狀況
但 
Sunny極致無塵砂 完全沒有這問題
凝結和吸水力超出色!
而且盆底沒有什麼粉塵和破碎的貓砂喔~

Sunny貓砂-9.jpg

Sunny極致無塵砂 的除臭力讓我很滿意
他牌貓砂通常2-3個禮拜就要整盆換掉
Sunny極致無塵砂 可以讓我撐到一個月再換砂喔~

Sunny貓砂-12.jpg

整體使用下來~
發現用量比其他品牌省更多
一隻貓一個月的用量約1包半(約7.5KG)
我通常會先倒一包全新的貓砂
之後清貓砂再用補砂的方式
使用一個月後再整盆換新的貓砂

而且現在官網有優惠 4包貓砂$1036還免運喔~
換算一個月下來花費不用$400
我個人覺得相當划算呢~~~~

Sunny極致無塵砂 非常推薦給各位鏟屎官們喔~

Sunny貓砂 官網

Sunny貓砂-嚴選好砂 Facebook粉絲專頁

Sunny貓砂購買網址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