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暢敏.jpg

不知道妳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覺得生完孩子後保護力變差
變得很容易「中獎」
先說說~我在當媽前~
健保卡可是一年使用不到3次的好體質
而現在呢.......
幾乎每個月,只要小孩一中獎~我就會跟著中~

經常中獎也是身體免疫力免疫力不平衡的表現
為了提升保護力、打造好體質
我開始尋找可調節免疫力的益生菌
身邊的朋友就推薦
有健康食品雙認證

免疫力益生菌益暢敏PROTE200

我火速在健康力官方商城下訂
而免疫力益生菌益暢敏PROTE200是需要冷藏的
下單後 
全程冷藏配送到府
品質真的很有保障

益暢敏-2.jpg

來看看 益暢敏PROTE200益生菌
紙盒正面有2個健康食品小綠人認證圖案
一個是 免疫調節 認證
一個是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認證

益暢敏-3.jpg

紙盒背面有詳細的成分介紹~
成分:乳酸菌菌粉(Lactobacillus Paracasei副乾酪乳桿菌、麥芽糊精)、
果寡糖粉(玉米澱粉、果寡糖)、微結晶狀α-纖維素、二氧化矽、硬脂酸鎂。
膠囊成分:明膠、硫酸月桂酯鈉、二氧化鈦、純水、甘油

益暢敏-9.jpg

益暢敏PROTE200益生菌 是用鋁箔密封袋包裝
用鋁箔包裝比較不容易會有潮濕變質的問題
上面印有保存期限也可瞭解到
產品是什麼時候製造的
讓人食用起來很放心

益暢敏-8.jpg

一盒30顆,一日一顆剛剛好喔~

益暢敏-7.jpg

健康力 益暢敏免疫力益生菌PROTE200膠囊
有專利好菌-副乾酪乳桿菌
搭配與專利三層凍晶包埋技術
通過醫學中心臨床實驗
好菌不受胃酸與膽汁的破壞
可確實抵達腸道
讓好菌發揮有效的保護力!

-4.jpg

膠囊是一般膠囊的大小,容易吞食~

益暢敏-1.jpg

建議搭配溫開水服用
睡前或空腹時食用益生菌,效果最好喔~~

益暢敏-6.jpg

健康力 免疫力益生菌益暢敏PROTE200膠囊
不只是超過300位醫師信任的健康品牌
可是有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雙認證
✔ 免疫調節
✔ 輔助調節過敏體質

想要吃出健康好體質
就放心交給 免疫力益生菌益暢敏PROTE200吧

222.jpg

免疫力益生菌益暢敏PROTE200
是我的日常保養益生菌首選~

 

*產品葷食成分為膠囊外殼菌粉奶素可食*
若為奶素者可打開膠囊殼直接補充益生菌粉

官網 :https://shopping.dradvice.asia/v2/activity/25307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