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好夢奶.jpg

妳今天「 好夢 」了嗎?

這次矛盾媽媽我要來分享
陪伴我們走過50個年頭的紅牛奶粉

說到紅牛奶粉~可是滿滿小時候的回憶
睡覺前都要來一杯還要加2顆方糖
但...方糖現在市面很少見了
一不小心就透露自己的年紀XDD

哈~廢話太多~
直接來看今天的主角
「 好夢奶粉 」

紅牛好夢奶-1.jpg

很喜歡這款好夢奶粉的設計
有別以於其他口味中規中矩的設計
這外觀給人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紅牛好夢奶-3.jpg

好夢奶粉有添加三大好夢成分:
第一: 
珍貴芝麻素
紅牛透過高端技術萃取進化芝麻素
每粒芝麻只能萃取約0.5%的芝麻素
每杯就含有11.5毫克珍貴芝麻素喔!
睡前暖暖喝,安心好好睡!

第二: 玄米發酵萃取物(含GABA)
精選玄米以乳酸菌發酵製造萃取生成
每杯好夢奶粉有50毫克GABA!
讓您情緒放鬆,進入夢鄉更香甜~
特別推薦給努力生活的妳!

第三: 強化高鈣
高含量鈣質,輕鬆補鈣
每日2杯,滿足您一天所需的鈣質
安安穩穩進入夢鄉!
紅牛好夢奶粉,每一口都幸福

紅牛好夢奶-2.jpg

外面貼有代言人的貼紙
鍾欣凌給人樂觀開朗的正面形象~真的很討喜

 

紅牛好夢奶-4.jpg

好夢奶粉是方便的拉環設計

紅牛好夢奶-5.jpg

不用費太多力即可打開~

紅牛好夢奶-6.jpg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奶粉香味~

紅牛好夢奶-7.jpg

奶粉粉末也很細緻~~~
(先說好夢奶粉所附的湯匙不是藍色
是因為我覺得藍色湯匙更能讓奶粉顏色跳出)

紅牛好夢奶-8.jpg

奶粉罐上有清楚的沖泡方式
記得使用
55C以下溫水沖泡才不會破壞奶粉的營養素

紅牛好夢奶-9.jpg

奶粉罐還有刮片設計~更能精準用量~

 

紅牛好夢奶-11.jpg

剛好我在IKEA買的杯子大小很剛好

紅牛好夢奶-13.jpg

容量150ml大約杯子7、8分滿
攪拌幾下奶粉就完全溶解了~
重點是~「 好夢奶粉 」喝起來很好喝

濃~醇~香~
不加糖就滿好入口的~
加不加糖都看個人喜好嚕~

畢竟已經到了3年中段班
一定好好克制飲食
不然體重可是會隨時失控的

55.jpg

睡前喝一杯牛奶
不只讓人感覺到放鬆~舒服~
雖然有人說,睡前喝牛奶有助于睡眠可能是一種心理作用
但「 好夢奶粉 」不只安撫了媽媽我每天忙碌焦慮的情緒
讓我更快進入夢鄉
還可以幫我輕鬆補充鈣質喔

我們不只要照顧好家人
更要照顧好自己
happy mom
happy fmaily

每天來一杯「 好夢牛奶 」吧~ 祝你好夢 ~

 

官網:紅牛奶粉

粉絲專頁: RED COW 紅牛奶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牛 好夢奶粉
    全站熱搜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