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jpg

Hi~大家今天好嗎?
我是矛盾媽媽

面對夏天的炎炎高溫
最害怕的事情莫過於.....
明明美美完妝的出門
才流了一些汗...
畫好的妝卻像土石流一樣....
慘不忍睹阿

加上疫情期間
口罩已成了每天出門必備的防疫配件
底妝悶在口罩內再搭配高溫
真的很容易融妝~還會沾到口罩上....

妳是否也有這樣得困擾呢?

這次矛盾媽媽我要來
分享我的命定粉底液啦~~~~

就是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3.jpg

經典黑色LOGO瓶蓋配上霧面玻璃瓶
產品質感高貴又雋永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9.jpg

按壓式設計非常方便,容易控制用量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10.jpg

這次我使用的色號是BO-01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5.jpg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6.jpg

這款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是持久水底液~質地水潤好推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7.jpg

均勻推開後~粉體輕盈細緻還超服貼~

4.jpg

我個人會先用手上一些粉底液在臉上
再用粉底刷均勻推開

未命名3.jpg

來看看使用前的差異吧~~~
原本鼻下有明顯血絲、臉頰有些微黑斑外加毛孔粗大
蘭蔻感粉底都可以輕鬆遮蓋掉!
不須額外再做遮瑕的步驟~

5.jpg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首創「靠光遮瑕」運用光線折射校正膚色不均的困擾
完美隱藏肌膚瑕疵、持妝不暗沉

使用起來水潤超服貼
整體妝容輕盈零粉感
真的很喜歡這樣自然又帶點微霧感的妝容

=====================================================================

再來矛盾媽媽我要測試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是否真的「持久、抗汗」呢?

先來看看「持久實測」
其實我一直有掉妝的困擾
每天都化的美美出門上班
但一到下午1、2點
我的妝就會慢慢脫落
到下班時間,妝就很神奇般的消失了......
尤其到了夏天...
底妝能撐到中午就要偷笑了

2.jpg

容許我上班出門前自戀一下
順便記錄一下此刻妝容(真的好喜歡這次的底妝)

S__76505092.jpg

外出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
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3.jpg

9個小時過後~
眉毛和眼影已消失一半....
但底妝還在!!!

原本很害怕口罩戴了半天
脫下口罩後,底妝早就不見蹤影...

現在!!!再也不用擔心了~~~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jpg

一整天下來,口罩輕微沾染到粉底

再來看看「抗汗實測」
大家都知道流汗很容易溶妝
尤其夏天更容易流汗
隨便在家做家事都可以"大爆汗"

9.jpg

"大爆汗"後底妝依舊還在!!!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jpg

擦過汗的面紙上,沒有沾染到粉底~~~
真的太強大了!!!

因為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首創「 超微粒粉體 」 粉質細緻能輕鬆上妝不顯乾紋,全天超抗汗防水!
蘭蔻持久水粉底經得起考驗!
長時間戴口罩底妝依舊輕透不融妝!
持久粉底原來也能這麼水潤服貼!
這款粉底液是我今年夏天救世主阿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全系列14色,不用擔心沒有妳適合的色號~~~

https://www.lancome.com.tw/Foundation-shade-finder.html

 

 

#Lancome #蘭蔻 #超輕盈持妝就是零粉感 #水感超服貼 #控油不暗沉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