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jpg

Hi~各位鏟屎官好~~~
不知道大家都如何幫貓主子挑選貓砂?

貓砂種類有松木砂、礦砂、豆腐砂、紙砂、水晶砂
當了14年鏟屎官的媽媽我
用過松木砂、礦砂、豆腐砂~
水晶砂價格比較高...讓我遲遲無法入手

而3款貓砂使用下來
礦砂是我一直給貓主子的首選
因為價格平易近人、凝結力強、除臭力佳
缺點就是粉塵高、家裡容易滿地砂
還有換整盆貓砂的時候
遇過貓砂重量太重...垃圾袋破掉的窘境......

 

某天和同為鏟屎官的好友R小姐聊到
到底哪款貓砂比較好用?

R小姐立馬二話不說推薦
 臭味滾 極細豆腐貓砂 

在聽她描述這款貓砂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加上我曾經在寵物展買過臭味滾的除臭噴霧
對於臭味滾的產品給予很高分的肯定

所以一日鏟屎官~終身鏟屎官的我
也就火速手刀購入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7.jpg

收到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這位貓主子比我還興奮~
一下就衝來要與貓砂一同入鏡XD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6.jpg

打開外箱~還會再看到另一個紙箱包裝(一種拆禮物的概念)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5.jpg

紙箱內裝著2包7L的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3.jpg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 打開倒入貓砂盆中
立刻有濃濃的奶香味撲鼻
聞著聞著~我都餓了~
我家那隻要吃不要命的笨狗-昏貴
竟然用光速衝來!
大口吃起貓砂來!

下一秒~當然是一陣混亂~
對~混亂...這就是我的日常..
媽媽我也滿習以為常...
幸好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 
是使用豆渣、玉米粉等自然成分製成
不用擔心貓(狗)誤食XD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4.jpg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 是1.5mm細條形豆腐砂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2.jpg

貓主子東挖挖~西挖挖~
很快就上演大解放的戲碼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11.jpg

2秒凝結!真的不誇張!
凝結力不輸礦砂!
完全顛覆了我對豆腐砂凝結力不好的觀感!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21.jpg

而且豆腐貓砂是可以沖馬桶貓砂
大大省去丟垃圾和追垃圾車所花費的力氣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29.jpg

建議丟入馬桶後不要立刻沖水
一分鐘後~等待貓砂溶解再沖水
比較不會有馬桶阻塞的狀況~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25.jpg

還有超強凝結力,不易有粘盆狀況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20.jpg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 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
貓主子的貓掌不會有卡砂的問題!
(長毛貓的貓掌真的很容易帶砂)
家裡不再滿地砂了~~~~(灑花~~~~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1.jpg

整體使用下來我給95分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的凝結力、結團力真的不輸礦砂
而且成分天然不刺激~低粉塵!
添加除臭活性碳成分~可強力吸附臭味
而且豆腐砂的使用量比平常貓砂還要省!
不只使用方便~清潔起來也很輕鬆呢~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30.jpg

然後很多人說豆腐砂會長蟲問題~
但我使用這3週下來~真的沒碰過~

若你還在尋尋覓覓好貓砂?
推薦使用 
臭味滾極細豆腐貓砂

臭味滾 官方網站

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