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沛方-雄蜂精.jpg

今天矛盾媽媽我首次造福男性讀者了
這次要來
護肝顧體力首選推薦「御沛方-雄蜂精」

我心愛的老公大人為了給我和女兒更好的生活
晚上進修念研究所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假日要顧小孩
可說是工作、學業、家庭 3頭燒啊~~~~~
每天都是體力透支、精神不濟
一躺上床就是秒入睡


賢妻良母如我當然要幫老公
好好護肝保健補一下


我選擇有 護肝、顧體力、高效率保養
榮獲健康食品護肝保健功效認證
「御沛方-雄蜂精」

御沛方-雄蜂精-1.jpg

「御沛方-雄蜂精」是台灣首創
由源穎生技獨家開發
專為男性護肝顧體力的滋補飲
採用一個蜂巢只有2%及每年只有2到3個月可以採收的雄蜂蛹
運用小分子萃取技術
萃取成高濃度雄蜂蛹蛋白精華
每一瓶都經過12道工法才完成
並且經教學醫院動物實驗證實
有助於降低血清中AST(GOT)及ALT(GPT)值
同時有助於增加血漿中白蛋白之含量

御沛方-雄蜂精-5.jpg

一盒「御沛方-雄蜂精」裡面有六小瓶,一瓶為42ml
小小一瓶方便攜帶,每天一瓶就能達到護肝功效

御沛方-雄蜂精-6.jpg

「御沛方-雄蜂精」是用珍貴稀少的雄蜂蛹製作而成
成分有雄蜂蛹萃取液、膠原蛋白萃取、草本萃取 (枸杞,川芎,黃耆,當歸,熟地,甘草,薑,花椒)蜂蜜

御沛方-雄蜂精-3.jpg

「御沛方-雄蜂精」不含膽固醇、人工色素與脂肪
飲品顏色像草本湯的深褐色

御沛方-雄蜂精-8.jpg

喝起來口感微甘好入口
沒有像蜆精那樣有腥味
以補品來說算是滿好喝的~~~

御沛方-雄蜂精-9.jpg

「御沛方-雄蜂精」榮獲健康食品護肝保健功效認證*
其中有
「護肝指標」的胺基酸更是市售護肝蜆精的32倍以上**
零脂肪、零膽固醇,含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成份滋補強身且小分子好吸收

御沛方-雄蜂精-10.jpg

心愛的老公大人連續喝了6天
精神明顯變好,體力像勁量電池一樣渾身是勁
不只白天工作精神好、晚上上課不會打瞌睡
假日還可幫我顧小孩做家事~再也不喊累~
睡覺前還可以跟我聊聊天不再秒入睡XDDD

一天一瓶「御沛方-雄蜂精」,護肝顧體力!!
並且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可以有效降低GOT和GPT 

 

御沛方-雄蜂精 https://reurl.cc/l004LY

7-11/屈臣氏/ 康是美/ momo / Pchome / Yahoo /東森/維他健康購均有販售

 

 

*經動物實驗證實,對四氯化碳誘發之大鼠肝臟損傷: 1.有助於降低血清中AST(GOT)及ALT(GPT)值。 2.有助於增加血漿中白蛋白之含量。

**與市售護肝認證蜆精之指標胺基酸(甘胺酸、丙胺酸、精胺酸)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之健康食品資料查詢(統計資料至2017年)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