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彩家.jpg

身為資深無耳洞人的媽媽我
不管什麼款式的夾式耳環
我 . 都 . 戴 . 過 . 了~都!會!痛!

而且夾式耳環真的很奇妙
一開始的痛感還可以忍受
但戴的時間越久了~
痛感卻會隨著時間加倍.......
嗚.......

就連今年最夯的耳骨夾
戴久了~真的還是會痛.......

而眾多夾式耳環款式裡
矽膠式的耳夾算是不較不痛的款式

但耳垂薄的人戴真的夾不住~容易掉
難道...無耳洞人的我

想要戴美美的耳環~注定就要忍痛嗎???

幸好~讓我認識到 絢彩家 OSMAR
專為為沒穿耳洞又怕痛的女孩們
獨家訂製的黏貼式耳環

我的老天鵝~實在太開心~~~
請容矛盾媽媽好好開箱介紹一番!!

絢彩家-10.jpg

絢彩家 外包裝是非常有少女心色的防撞氣泡袋

絢彩家-9.jpg

每款耳環都有獨立的細緻包裝

絢彩家-8.jpg

皆附上有申請專利醫療級的小貓造型貼紙

絢彩家-12.jpg

耳環的背卡其實就一張小小說明書喔~

絢彩家-13.jpg

配戴黏貼式耳環有四個步驟:
1.把貓型貼紙的頭部撕掉,保留底膠
2.把耳環黏貼處黏在貓頭上,輕壓耳環讓底膠完整貼合
3.撕起紅色貓身把手,耳環一同被撕起,貼在想要黏貼的位置上
4.一手握住耳環及耳朵,一手拿住紅色手把撕開,就完成配戴了!

戴一次~就輕鬆可以上手

絢彩家-11.jpg

每款黏貼式耳環都會附上10副小貓貼紙
此貼膠僅供一次性使用(不超過12小時),不適合重複黏貼喔~

絢彩家-16.jpg

如果不夠都還可以上官網加購貼紙 完全不用擔心!
而且官網現在有優惠
20對只要$79!!!一對才$4元!!!
小資女孩真的不用擔心預算問題
直接買爆 很可以
就是給大家戴好戴滿XDD

 

而且 絢彩家 OSMAR
黏貼式耳環 款式真的很多
有選擇障礙的媽媽我
光4個款式就足足挑了一個多小時XDDD
完全不用擔心耳環款式選擇太少

這次我挑了2款玫瑰金、2款銀色跟大家分享~

 

第一款 : 氣質立體編織簍空花朵 無耳洞黏貼式耳環

絢彩家-27.jpg

編織簍空花朵耳環真是非常好看又好搭配
配著碎花洋裝仙氣再加分~

 

絢彩家-24.jpg

 

第二款 : 精緻圓圈花環鑲鑽 耳針/無耳洞黏貼式耳環

絢彩家-26.jpg

圓圈花環設計搭配水鑽珠點綴~十分細緻耐看~

 

絢彩家-23.jpg

 

第三款 : 優雅珍珠花環鑲鑽 無耳洞黏貼式耳環

絢彩家-29.jpg

潔白珍珠搭配耀眼水鑽鑲嵌~華麗又優雅
非常推薦在婚宴場所配戴

 

絢彩家-22.jpg

 

第四款 : 觸及真心相似款-簡約一字鑲鑽 無耳洞黏貼式耳環

絢彩家-28.jpg

簡約一字款式搭配質感閃亮水鑽鑲嵌
戴上去~整個人都氣質起來~

絢彩家-21.jpg

 

時尚的完整度,不只是臉蛋~
耳環也是非常重要的~~~
戴美美的耳環可以讓整體打扮加分再加分

絢彩家 真的是 無耳洞女孩的神仙教母
想要戴美美的耳環~再也不用忍痛了!!!

絢彩家 OSMAR : https://www.osmar.com.tw/

arrow
arrow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