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潔寶-11.jpg

 

臉書重度使用者的矛盾媽媽我~
上班時間幾乎都在滑臉書
喂~~不是啦~~~~
是因為我現的工作是FB小編
整天逛FB,上網看看文章是我主要的日常
有天無意間發現『捲捲舒』這個品牌
立馬被他們創新 、 有趣的壽司圖吸引

這品牌的由來是由一群露營愛好者
一直買不到適合露營的枕頭
所以就靠著自己的專業
自行研發設計『壽司枕』

但我這次不是要要介紹他們的枕頭
而是他們的
 舒潔寶-保潔墊

家中屁孩雖然包著尿鋪睡覺
但尿鋪還是會有1 、 2次無法承受大量的尿量攻勢就溢出來了.....
實在不想新買的床被屁孩的尿床毀了
所以保潔墊是我現在非常迫切需要的必需品

原本跑去寢具店要購買保潔墊
一去才知道保潔墊還有分等級
便宜的不到500就買的到...但質感我還真不喜歡
實在不想花了錢又造成自己睡眠上的困擾
(買到材質不透氣的保潔墊,躺久了真的不舒服還會有沙沙聲)
貴的則賣1千以上~加大的保潔墊又更貴
媽媽我真的猶豫啊......

剛好看到『捲捲舒』的保潔墊有優惠
又看到商品頁詳細的介紹後
喔~~~生火了~~~~~生火了~~~~~
立馬手刀加入購物車
等要結帳時發現折扣完
價格真的很優惠~很優惠
直接完成訂單!!!沒有半點猶豫XDDD

 

舒潔寶-2.jpg

▲收到舒潔寶-保潔墊真的很滿意~商品質感超好~完全不輸寢具店貴鬆鬆的保潔墊

 

《 舒潔寶-保潔墊 有五層防護、不怕滲透一滴水 》

第一層 / 接觸層:除臭抗菌,敏感肌也適用                      
第二層 / 吸水中層:阻擋水份滲透床墊的第一站                
第三層 / 吸水底層:隔絕水份,層層吸住                          
第四層 / 防水透濕科技膜:防蟎、防水、不讓濕氣傷害床墊 
第五層 / 保護層:有效降噪,睡起來不會有沙沙的摩擦聲音 

 

舒潔寶-3.jpg

▲ 不只防蟎、防水,還能直接丟洗衣機洗,超方便

 

舒潔寶-4.jpg

▲舒潔寶-保潔墊的伸縮帶是做整圈的,穩固不跑位~

 

舒潔寶-6.jpg

▲加大尺寸的床真的不好套床包(尤其套素色床包很難分方向...),藍色U字滾邊的防呆穿套設計真的貼心

 

舒潔寶-7.jpg

▲我的床高30公分~包起來沒問題(保潔墊不管任何尺寸,高度都為36公分)

 

舒潔寶-8.jpg

▲購買舒潔寶還送日本ICOLD家用枕套,我老公說睡起來真的有涼喔~

 

舒潔寶-15.jpg

▲媽媽我趁著"新品上市8折+父親節優惠"購入 真的超級划算!!

 

舒潔寶-保潔墊
整體使用下來很滿意~
在也不用擔心小孩尿床或好朋友來訪弄髒我新買的床了XDD
還可增加床墊使用壽命!​

 

捲捲舒官網  https://www.lazyrol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潔寶 保潔墊 捲捲舒
    全站熱搜

    矛盾媽媽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